王陆芳将拍网络版《神雕侠侣》饰演小龙女直接翻拍刘德华版杨过

发布了长文章:王陆芳将拍网络版《神雕侠侣》饰演小龙女直接翻拍刘德华版杨过

点击查看

据刘德华版《神雕侠侣》是1983年拍摄,此剧一出,立马让刘德华火遍了整个东南亚,是由香港播出的。我相信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刘德华还拍过《神雕侠侣》吧!

可以说当时刘德华版一出,相信绝对是一个那难以超越的角色。那时我们国内还没有普及电视,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!

刘德华版《神雕侠侣》

人们都知道古天乐版杨过是那已超越,其实刘德华版杨过是最早的。只是我们都不大熟悉,今天作为纪念意义的经典,我们怎么可能忘记我们的拼命三郎刘德华呢?

四大天王的合影

早期在冯小刚就提议要重新拍摄刘德华经典的杨过形象,与张国立,任贤齐,刘德华一起定制档期,可惜当时大家都太忙所以此时就一推再推。

现在《神雕侠侣》的新版有很多,却已经找不到最帅的杨过了!

王陆芳作为经典的歌唱家,在一度红及网络!在北京恒昌广播媒体的邀请下,签下了《神雕侠侣》的小龙女的饰演者,一度刷新了我们的三观!

王陆芳

王陆芳只是一位歌手,错!她也是一位表演系专业本科生,在2016年就已经参加了中央影视学院的考试,并成功入学!到现在才开始人生中的一部戏。

王陆芳饰演小龙女,那么杨过又是谁来演了!据悉现在还在海选中@cctv歌手王陆芳

评论 ( 1 )

© 还来就菊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